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区三校:举办师德演讲 争做“四有”教师

来源:白银晚报 2019-09-11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本报记者张萍摄

本报讯(记者张萍)为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增强学校凝聚力,引导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近日,白银区第三小学在学校五楼会议室与分校区教师共同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及“不忘初心育桃李,牢记使命铸师魂”师德演讲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校领导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两校区获得2019年度“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教学新秀”及获得教学质量优秀奖的50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学校以庆祝教师节表彰先进优秀教师为契机,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育桃李,牢记使命铸师魂”师德演讲。获奖教师分组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演讲,他们结合自己教育教学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富有激情、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台下教师的热烈掌声。各年级教师代表带来了精彩的诗歌朗诵,表达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奋发进取,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决心。

据了解,随着全区一体化办学的深入推进,区三校与分校区两个校区实现了学校管理一体化,校园文化一体化,教育科研一体化,资源共享一体化,后勤管理一体化。在一体化办学过程中,在教育改革的道路上,共享一片蓝天,同沐一缕阳光,不断探索,努力前行,对提升进一步一体化办学水平,促进学校加快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通过开展庆祝教师活动,增强了两校区教职工的凝聚力,提高了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增强了全体教师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幸福感。

新闻推荐

白银市老科协举办“我的祖国我的家”书画展

本报讯(记者苏黎明实习生苟君瑜)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老科协、白银市老科协成立30周年,9月6日,由市老...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区三校:举办师德演讲 争做“四有”教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