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张占平诗歌集《遇见》出版发行

来源:白银日报 2019-10-13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畅银芳)近日,白银市诗人张占平的诗歌集《遇见》由团结出版社正式出版,我国著名诗人、甘肃省作协副主席牛庆国作序。

张占平现供职于白银职专,系省作家协会会员。他爱好新诗创作,近年来利用业余时间创作了大量思想性、艺术性俱佳,且意境优美、语句高度凝炼、极具特色的诗歌,作品散见于《诗刊》《星星》《延河》等20多家国内重要专业期刊和报纸副刊。《遇见》是作者的第一部作品集,分《时光灰烬》《浮生半日》《苦菜花开了》《不会和你谈起死亡》《月光照着我的影子》等六个部分,共收录了作者的161首诗歌作品。著名诗人、省作家协会副主席牛庆国在序言中指出:“张占平是一个好诗人,他的诗歌是有特色的,没有我们常见的某一地区、某一时期诗人们之间的同质化,因此说他写的不是大路货,他写的是他自己的诗,是让人眼睛一亮的诗。”

新闻推荐

方便!市区新增一处公交IC卡充值点未来将实现网上充值

本报讯(记者乔斌)今后白银市民充值公交IC卡将更加便利,近日,市区又一处公交IC卡充值点启用。据悉,为不断满足广大...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占平诗歌集《遇见》出版发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