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大坪草莓上市市民忙尝鲜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2-27 09:03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在购买草莓。本报记者 杨涛 摄本报讯 (记者杨涛)进入春天,随着气温回升,新鲜的春季水果开始陆续上市。记者从铜城水果市场获悉,“风光”了一个冬天的苹果、脐橙、砂糖橘等水果上市量逐渐减少,而草莓、菠萝、芒果成了主流。其中,白银区水川大坪出产的新鲜草莓价格适中,市民忙尝鲜。

2月26日上午,记者在市区园林路水果市场看到,一颗颗红彤彤的大草莓,配上翠绿的叶子,卖相非常好,不少市民纷纷选购。“草莓个大、新鲜,买上两斤。”一位正在选购草莓的市民说。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目前市区不少农贸市场都能买到草莓,价格普遍在20元到24元1公斤。“现在草莓都是产自本地水川大坪的奶油草莓,已经上市10天了,往年价格都在30元到40元1公斤,今年便宜很多,目前销量不错。”园林路市场一位水果摊贩说。

专家表示,草莓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以及钾、锰、镁、铁等多种矿物质,具有明目养肝,促进儿童骨骼生长的功效,市民近期可尝尝鲜。

新闻推荐

疫情防控期间白银户籍业务不打烊

本报讯(记者乔斌)“警官,你好!我是白银区银光社区的,叫李某某,年前在你们那办理了身份证,现在急着用,又出去不了,怎么办?”“您...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坪草莓上市市民忙尝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