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将开展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

来源:白银晚报 2020-10-14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杨涛)近日,记者从市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站获悉,白银市将于近期开展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凡想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的国家工作人员、其他社会人员和白银地区高职院校及中职、中专学校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测试。

据了解,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报名时间为10月19日到20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总计报1000人,其中在校学生500人,社会人员500人,报满为止)。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11月1日为社会人员测试(每天测试250人);11月7日—8日为在校学生测试(每天测试250人)。

来自省外疫情中风险地区人员,现场报名及参加测试时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自省外疫情高风险地区人员,现场报名及参加测试前,须在进入地进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进行至少2次核酸检测后,提供2次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14天集中医学观察健康证明;所有现场报名及参加测试的人员必须持有“健康码”。否则不予报名,不允许参加测试。

此外,省内外有参加测试意愿的考生均可报名测试。但考虑到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问题,因此,建议考生关注省内其他各测试站的测试安排,就近报名参加测试。同时,报名和测试期间,考生必须佩戴口罩,体温在37.3度以上且有咳嗽症状人员测试站有权拒绝报名或参加测试。

新闻推荐

国庆期间,平川区陶瓷小镇迎来了旅游小

国庆期间,平川区陶瓷小镇迎来了旅游小高峰。平川区陶瓷小镇在传唱瓷韵泥香的同时,大力发展“工业加旅游”的特色旅游全新模...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将开展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