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顾家善 上万盆菊花傲然绽放待君来

来源:兰州晚报 2020-10-19 02:52   https://www.yybnet.net/

游客观赏菊花

黄色、紫色、粉色、红色……10月18日,白银市白银区第四届“花村·顾家善金秋菊花展”开展,600多个品种的上万盆菊花在顾家善的三个集中展区傲然绽放,美不胜收,前来赏菊的游客大饱眼福。

据了解,本届菊花展从10月18日开始至11月16日结束,为期一个月。今年的菊花展分温室大棚、王家桥广场和村委会广场三个展区,共展出菊花600多个品种10000余盆,主要展示各色小菊、精品菊、盆景菊和组合盆栽菊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万盈文/图

新闻推荐

平川税务:“留抵退税”政策让企业轻装上阵

平川讯今年以来,平川区税务局积极行动,扎实有序推进“留抵退税”红利落地,减轻企业的资金压力,让企业轻装上阵。一是广泛宣传...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顾家善 上万盆菊花傲然绽放待君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