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平川区供电公司保障春节供电安全

来源:白银日报 2021-02-24 08:43   https://www.yybnet.net/

平川讯 春节是万家团聚、尽享亲情的日子。然而,在平川区供电公司有这么一群人,24小时坚守一线岗位,用自己的使命担当、无私奉献,确保节日供电安全。

自进入春节保供电以来,平川区公司主动作为、周密部署,共组建保电应急抢修队伍7支,安排应急值班人员53人,扎实开展低电压、线路、台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广大电力客户春节用电无忧。

春节期间,该公司累计排查14条配网线路273个台区,完成2400余处红外测温,发现并消除隐患36处,保障供配电设备可靠运行。春节期间电网运行安全平稳,实现了线路“零停运”、配变“零停运”、客户“零投诉”三零目标。下一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加强电网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提高线路和设备巡视频次,优化各项供电服务环节,确保辖区居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元宵节。(李天亮)

新闻推荐

狄家台社区开展市容市貌整治活动

本报讯(记者贵富堂)为迅速恢复春节后辖区内的市容环境卫生秩序,白银区纺织路街道狄家台社区坚持“小回潮大整治”的管理方针...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川区供电公司保障春节供电安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