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省文明办调研白银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白银日报 2021-04-09 08: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乔丽霞)4月7日,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带领调研组一行来白银市调研了白银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情况。

据悉,目前白银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已实现三县两区全覆盖。全市建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7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82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23个,道德银行、积分超市等激励回馈设施89家。

调研组先后来到武川乡武川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白银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水川镇顾家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黄河假日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四龙镇民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白银区公园路街道悦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每到一处,调研组仔细查看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工作,了解相关活动开展、阵地运行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建设推进有关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白银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践站丰富多样的活动开展及园区新品种示范推广科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希望白银市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加强各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之间在整体推进、活动策划、品牌打造等方面的联系,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融入各项工作中,积极探索有效模式,打造群众喜爱、基层满意、社会认可的文明实践活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让群众通过参观、实践、培训和学习,真正感受新时代气息,得到新时代精神文化的滋养。

新闻推荐

白银前两月完成进出口18亿元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今年1-2月白银市完成进出口18亿元,占全省进出口总值的20.8%,为全省外贸进出口实...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文明办调研白银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