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清明假期白银区接待游客3.12万人次

来源:白银晚报 2021-04-09 08: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杨涛)近日,记者从白银区文旅局获悉,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白银区共接待游客3.1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总收入1965.61万元。

据了解,小长假期间,白银区湿地公园、大坪·田园综合体、云客小镇、四龙旅游度假村、剪金山、花村·顾家善、古韵·大川渡、北武当山、黄河大峡谷等景点受到市民的喜爱和追捧,各景点人气爆棚,景点秩序平稳有序。近年来,白银区乡村游的基础设施显著提升、生态环境大幅改善、产业规模基本形成、旅游业态逐渐丰富,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不但提升了乡村游的内涵,也让越来越多的游客将短途游的目的地选择在家门口的美丽乡村。

新闻推荐

安全使用信用卡这些用卡注意事项要牢记

本报记者乔斌随着信用卡业务的迅猛发展,信用卡业务中的用卡规范和用卡安全也越来越受到社会大众的重视。为了增强消费...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明假期白银区接待游客3.12万人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