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区迎客近10万人次 创收5846万元

来源:白银晚报 2021-05-07 08: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杨涛)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白银区天气晴雨相间,气温舒适宜人,市民出游热情和消费信心显著提升。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白银区迎来今年首个旅游高峰,全区共接待游客近1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5846.27万元。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期间,白银区推出的“六朵金花、康养仙境、慢行之旅、主题公园”4条精品旅游路线,既有为家庭游量身定制的亲子体验之旅,又有为追求健康生活方式人群打造的活力健康之旅;既有崇尚自然生活方式的生态休闲之旅,又有充满文化气息的文化艺术之旅,这些旅游线路极大地丰富了该区假日旅游产品,为“五一”小长假旅游注入了活力,点燃了市民的出游激情。

其中,花村·顾家善、湿地公园、云客小镇等乡村游景区景点精心打造了特色采摘、精品民宿等既接地气又丰富多彩的本地特色体验活动,从单纯的欣赏乡村风景升级到参与沉浸式的互动体验,吸引游客纷纷走进乡村,品味农韵。

新闻推荐

白银市妇幼保健院可以办理转院手续啦!

本报讯(记者唐占霞)近日,记者从市医保局获悉,为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方便参保群众就医看病,市医保局根据白银市第一人民医院...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区迎客近10万人次 创收5846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