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合浦新闻 > 正文

园管“钉子户" ——记市园林管理局局长刘显旭

来源:北海日报 2017-10-19 12:03   https://www.yybnet.net/

刘显旭在风光带建设现场布置工作。陈磊 摄本报讯(记者卢小永)“打破砂锅问到底,找准问题不放松。”这是刘显旭的同事和朋友关于他对待工作的评价。

40岁出头的刘显旭,2014年3月任市园林管理局副局长(其中2015年10月至2017年5月在合浦县石康镇水车村担任第一书记)。在水车村担任第一书记期间,结合水车村的具体情况,深入研究,找准穷根,制定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因工作成绩突出,2016年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获合浦县委员会、合浦县人民政府授予“全县第一书记先进奖”;2017年区总工会授予广西五一劳动奖章。今年5月任市园林管理局局长,任职以来,以上率下、锐意进取、从严从实、科学施政。在他的带领下,市园林管理局充分发挥城市园林绿化的职能,集中精力,砥砺前行,奋力发展,全力推进2017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北海赛段风光带建设(以下简称自行车赛道风光带)、城市环境提升、公园提升改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刘显旭围绕自行车赛道风光带、城市环境提升、公园提升改造和创建全国文明城等项目建设做了大量的工作,亲自率队或派员赴南宁、广州、东莞等先进城市学习三角梅的种植、公园的规划建设及管理模式,以及城市道路绿化管护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自行车赛道风光带建设、公园提升改造、城市环境提升做积极的准备;大力引进三角梅绿化彩化先进技术,利用三角梅的绿化彩化功能,打造花团锦簇的自然生态景观,全面提升北海市的绿化景观质量;拟定借中山公园、长青公园改造提升的契机,推进市内各公园、植物园体制改革的工作思路。

在参与自行车赛道风光带建设冲刺阶段、国庆中秋环境氛围营造期间,刘显旭同志舍小家,顾大家,放弃晚上、周末及国庆中秋长假休息,加班加点,勤勉工作在现场;亲力亲为、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推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务实作风和“钉钉子”的精神真抓实干,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职守责。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初心,就是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为了城市的花开成海、绿树成荫,以绿化惠民,刘显旭同志秉持着事业开端的承诺与信念,人民公仆的责任与担当,不忘初心,坚守始终,继续前行,竭力营造整洁、有序、和谐、优美的城市园林绿化环境。

新闻推荐

自治区食药部门公布食用油等抽检结果

本报讯(记者叶祯)近期,自治区食药监局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乳制品、食用油和油脂及其制品、饮料4类食品55批次样品。自治区食药监局昨日公布最近一期食品抽检结果,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49批次,不合格...

合浦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浦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园管“钉子户" ——记市园林管理局局长刘显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