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北海获自治区12项奖励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9-13 10:52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促进外贸外资稳定增长,成效明显的设区市之一。自治区对北海等市在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培育和设立自治区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等方面给予优先支持。

——财政预算执行、提高收入质量、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国库库款管理、推进财政资金统筹使用、预算公开等财政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好的设区市之一。2019年自治区给予北海市一次性1000万元的综合财力补助奖励。对获得此项奖励的地市月末库款保障水平在0.3倍以下的,自治区在正常调度资金基础上,优先安排每个设区市2亿元的提前调度资金。

——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明显的设区市之一。2019年自治区在自治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配套资金中切块安排资金奖励,给予北海市500万元资金奖励。

——改善科研基础条件、优化科技创新环境、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落实国家科技改革与发展重大政策成效较好的设区市之一。2019年自治区优先安排北海等市在广西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的三年滚动规划项目库中的项目,推荐上报科技部、财政部;对绩效目标清晰、机制创新、成果具有示范效应的项目优先组织实施。

——促进工业稳增长成效明显,大力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特色优势明显、技术创新能力较强、产业基础雄厚的设区市之一。2019年自治区对北海等市优先支持申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重点项目建设;优先安排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北海市的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重点项目建设。

——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明显,在绩效考评中评价为优秀的设区市之一。2019年自治区给予北海市一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经费奖励。

——积极推动殡葬改革,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效明显的设区市之一。2019年自治区对北海市按照每个殡仪馆项目50万元,每个殡仪服务站、生态殡葬和殡葬改革试点项目20万元的标准给予资金补助。

——年度招商引资绩效考核在全区排名前6的设区市之一。2019年自治区给予第3名北海市一次性400万元资金奖励用于补充招商引资工作经费,并给予500亩建设用地指标奖励。

合浦县获得的3项奖励分别是:

——在扶贫开发工作成效年度考核中认定为综合评价好的县(市、区)之一。2019年自治区在分配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时给予合浦县300万元资金奖励,并在此基础上按照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每人30元的标准增加对其资金奖励(最高不超过每县〔市、区〕300万元)。

——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明显,在绩效考评中评价为优秀的县(市、区)之一。2019年自治区给予合浦县一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经费奖励。

——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风貌提升、“美丽广西”乡村建设工作成效明显的县(市、区)之一。2019年自治区对合浦县在安排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中央财政奖补资金时给予适当倾斜。

新闻推荐

慰问贫困大学新生

本报讯市中级人民法院派驻合浦县公馆镇南山村第一书记叶俊杰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苏霞。在合浦县公馆镇南山村贫困大学新生苏...

合浦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浦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吃到一半的午饭2019-09-12 00:34
评论:(北海获自治区12项奖励)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