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黄记玥亮爱心月饼赠师生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9-13 15:53   https://www.yybnet.net/

欢快的歌声在校园里飘荡,幸福的笑容在脸上绽放……9月11日上午,中秋节前夕,南宁市邕宁区百济乡红星小学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广西合浦黄记玥亮饼业有限公司携手媒体,给全校的师生们送来了一份美好的中秋礼物——香甜可口的黄记玥亮月饼,以及口琴、风琴等音乐器材,并和师生们一起诵读诗歌,共度欢乐时光。

当天上午,广西合浦黄记玥亮饼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廉伟亲自带领公司员工,和知名媒体人共同组成“爱心月饼小分队”,来到南宁市邕宁区百济镇红星小学,为全校的520名小学生、150名幼儿园小朋友以及53名教职工,送上一份浓浓的中秋节祝福——黄记玥亮月饼和音乐器材,并成立了第17所音乐教室。随后,“爱心月饼小分队”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诗歌朗颂、歌唱等欢乐互动,让全校师生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看到孩子们纯真的眼神和朴实的笑容,心里感到特别温暖,希望黄记玥亮的饼香能给她们带去团圆的幸福感!”广西合浦黄记玥亮饼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廉伟动情表示,作为发展中的优质企业,黄记玥亮一直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除了用心做良心企业,也尽己所能将爱心送往需要的地方。

据悉,这是广西合浦黄记玥亮饼业有限公司第九年开展爱心月饼行动。之前,黄记玥亮相继走访了贫困山区和农村敬老院,为困难家庭、农村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等送上了中秋礼物和祝福。

新闻推荐

北海获自治区12项奖励

(上接第一版)——促进外贸外资稳定增长,成效明显的设区市之一。自治区对北海等市在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培育和设立自治区级经济...

合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浦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开展农机质量调查2019-09-12 09:07
评论:(黄记玥亮爱心月饼赠师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