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2小时连破2起毒品案

来源:北海晚报 2020-01-16 16: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罗远燕通讯员黄作洪)1月6日,西场派出所经过周密部署,成功捣毁一吸贩毒窝点,破获毒品刑事案件2起,查获疑似毒品海洛因和毒品氯胺酮一批,刑事拘留2人,查获吸毒人员3人。

1月6日,该所民警根据走访工作中获取的情报,经过反复梳理摸排,最终成功锁定一吸毒窝点。当日凌晨1时许,民警展开收网行动,在合浦县西场镇裴屋村委会一平房内,成功捣毁该吸毒窝点,当场抓获涉嫌容留他人的柯某,以及吸毒人员陈某、文某云、文某帮3人,缴获疑似毒品氯胺酮一包(毛重0.45克)。

民警顺藤摸瓜,连续作战,根据线索对另一嫌疑人展开收网行动。凌晨2时许,民警在西场镇某超市门口处,成功将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洪某东抓获,当场缴获疑似毒品海洛因一小包(毛重0.31克)。

经审讯,嫌疑人柯某兴对其容留他人吸毒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嫌疑人洪某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陈某强、文某云、文某帮等3名吸毒人员已被处以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李安洪代表:加大海上丝绸之路史迹保护和申遗力度

本报记者蓝永前“合浦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之一,透过大量的考古遗址和文物,今天我们依然能够感受到当年商贸、文化往来的...

合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乡音传廉风2020-01-15 23:45
猜你喜欢:
评论:(2小时连破2起毒品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