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涉嫌贩毒被抓捕 一男子驾车拒捕 事发合浦,嫌疑人已被刑拘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4-09 13:43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北海讯(记者彭庆通讯员陈敬龙)4月6日下午,合浦一名贩毒嫌疑人面对抓捕时,驾车拒捕。后经围堵,该男子被警方抓获归案。南国早报记者获悉,当地一民警和一辅警在追捕过程中负伤。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

4月6日下午4时许,合浦县公安局常乐派出所通过线索摸排发现,有嫌疑人在常乐镇某村贩毒。该所所长带领数名民警和辅警出发,前往附近路段蹲守。一名嫌疑男子出现,正准备交易毒品时,民警迅速上前展开抓捕。不料,该男子十分警觉,见势头不对,他快速启动一辆摩托车逃窜。

民警随即驾车紧追。其间,嫌疑男子还一度驾驶着摩托车冲撞民警车辆。当被逼停后,该男子又跳过路边水沟继续逃窜。民警兵分多路包抄,最终将其擒获,当场缴获疑似毒品海洛因1包。

记者了解到,由于嫌疑人拒捕,一名民警在追捕过程中左膝盖受伤,一名辅警双腿受伤。此外,民警所驾驶车辆的前保险杠也被撞坏。

经审讯,嫌疑男子姓秦,合浦人,他对自己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秦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被警方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5、8版中缝《催告书》送达公告

合浦天之鹰美容美发店(经营者:李国河):本机关于2020年9月1日对你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合卫医罚〔2020〕5号),该处罚决定书已送达...

合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浦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9、12版中缝公 告2021-04-01 07:24
评论:(涉嫌贩毒被抓捕 一男子驾车拒捕 事发合浦,嫌疑人已被刑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