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市体育馆正式开馆 北海人均体育场地面积居广西第二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5-05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北海讯(记者/覃鸿图)近日,总投资3.45亿元的北海体育馆正式开馆,填补了该市没有大型室内体育场馆的空白。目前,该市共有体育场地5829个,人均占有体育场地面积2.27平方米,居全区第二。

北海体育馆占地88亩,总建筑面积约3.65万平方米,按照乙级综合性体育馆设计,共设观众席6344个。其主体建筑设计结合北海市花“三角梅”形态,分为主馆、副馆、检录疏散厅三个板块。主馆可以满足举办体育竞赛、体育培训、文艺演出等大型活动需求;副馆向市民开放,满足群众日常开展体育健身的需求。

近年来,北海市不断加大对体育场馆和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投入,先后建成北海体育馆、合浦县体育馆等4个体育场馆,并建成3个体育公园、211块足球场地、2090个乒乓球场、1648个篮球场和919套健身路径等体育设施。这些体育场馆及设施推动了北海市构建起“天天练、周周比、月月赛”的全民健身格局。

新闻推荐

龟鳖养殖富了赤东村

本报记者蓝永前通讯员陆威赤东村,原名赤壁东村,位于北海市与合浦县交界处的银海区平阳镇,村名已有数百年历史,可追溯到1330年...

合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9、12版中缝公 告2021-04-01 07:24
猜你喜欢:
评论:(市体育馆正式开馆 北海人均体育场地面积居广西第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