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2017中国旅游商品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北海市贝雕作品斩获殊荣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1-16 1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肖正东姚浩燕)日前,2017中国旅游商品大赛评选名单公布,北海一手贝艺贝雕系列作品被评为2017中国品牌旅游商品,是广西5个获奖的旅游商品之一。

据了解,“2017中国旅游商品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中国旅游商品大赛提高了参赛门槛,第一次把旅游商品品牌建设落到基本要素上。大赛组委会要求,所有参赛商品必须有合法的注册商标,并且只有近3年来获得2015和2016中国旅游商品大赛、2015中国特色旅游商品评选、2017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共860个金银铜奖的商品可以参赛,但由于很多商品缺少有效商标注册证,只有258件商品经过初审、复审,进入终评。经过重重筛选,北海一手贝艺贝雕系列作品荣获2017中国品牌旅游商品。早在2017年9月份,一手贝艺贝雕系列作品就已经获得过“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银奖,此次被评为2017中国品牌旅游商品更是喜上加喜。

北海一手贝艺创新工作室由广西工艺美术大师许承斌于2013年3月创立,工作室利用北部湾丰富的水产贝壳资源进行贝雕工艺品、旅游纪念品加工,并不断加入北海旅游元素设计,打造具有北海本地文化特色的旅游产品,深得各界认可。

自2013年开始,北海市已连续举办了5届优秀旅游商品评选活动,通过活动评选出一批优质的旅游商品,优先推荐参加省级与国家级举办的各项赛事活动,让北海旅游商品走出北海、走向广西、享誉全国,为北海全域旅游的发展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新闻推荐

法院上网拍卖别墅 “老赖”跨省赶来还钱

本报讯(记者王海珍通讯员杨祖顺)日前,银海区法院在淘宝网上发布拍卖公告,欲拍卖位于云南路的一幢别墅。远在湖南的被执行人李某看到自己的别墅被拍卖,当即赶回北海,第一时间来到法院还清欠款。李某是一...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中国旅游商品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北海市贝雕作品斩获殊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