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北海市卫生计生系统举办系列活动 宣传预防和控制艾滋病

来源:北海日报 2018-12-10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韩倩通讯员赖美绍)在12月1日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前夕,市卫生计生系统通过举办宣传晚会、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宣传预防和控制艾滋病,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形成“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

11月22日、30日晚,由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和北海出口加工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艾滋病防治法规宣传晚会”,由市防艾委、市红十字会、市卫生计生委联合举办的“北海市2018年艾滋病防治宣传文艺演出”,分别在北海出口加工区宿舍区嘉逸花园、银海区银滩镇贵兴社区居委会文化广场举行。

两场晚会均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舞蹈、诗朗诵、男女对唱等文艺形式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提高外来务工人员和社区居民群众对防治艾滋病的认识,消除对艾滋病人的歧视。尤其是演出期间穿插的有奖知识问答,既提高了他们参与的兴趣,也寓教于乐,普及防艾知识。

11月27日下午,海城区政府在政府机关举办艾滋病知识讲座,邀请市疾控中心专业人士授课。

记者了解到,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前夕,市辖一县三区及部分卫生单位通过各种形式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

新闻推荐

深入海洋产业科技园寻商机

本报讯11月30日,北海福建商会的企业家在会长林建清、常务副会长庄奕福等的带领下,深入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考察。当天下午...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新闻:
弘扬宪法精神2018-12-10 10:55
猜你喜欢:
营造浓厚创城氛围2018-12-10 10:55
评论:(北海市卫生计生系统举办系列活动 宣传预防和控制艾滋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