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夜课堂开讲“充电提技”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7-15 09: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海珍通讯员罗长胜)6月27日20时,市司法行政夜课堂准时开讲,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岗带头主讲“贯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力做好全市的司法行政工作”课程。

当天的夜课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全面阐述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与推进北海市司法行政工作有机结合的紧密性、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全体干部提出了“五坚持,五确保”的新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确保司法行政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坚持多措并举,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切实增强普法依法治理实效;要坚持科学谋划,全面构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确保法律服务实现全方位覆盖;要坚持联动共治,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抓好特殊人群教育管控;要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司法行政队伍,凝心聚力地推动北海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以更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了解,为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司法行政队伍,市司法局将夜课堂列为日常学习制度,计划每季度组织开展1—2次学习活动。夜课堂通过“领导轮流讲课、学员互学互评”的方式,为广大干部职工“充电提技”,进一步激发司法行政队伍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内生动力。

新闻推荐

树立法治信仰 加强法治思维

本报讯(记者扶建邦)7月1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联合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举办了北海市领导干部“扬帆前行”知识讲座暨“百名法...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学习新时代楷模2019-07-15 09:53
评论:(夜课堂开讲“充电提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