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游玩突遇涨潮 游客被困海滩 事发北海银滩,景区救生队派救生艇将七名游客成功救出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7-15 18:03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北海讯(记者彭庆)7月14日下午,7名游客在北海冯家江吊桥附近的海滩游玩时,因潮水上涨被围困。紧急关头,北海银滩景区救生队派出救生艇赶往现场,顺利将7人救出。

14日下午1时许,北海市公安局银海分局咸田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多名游客在北海冯家江吊桥附近沙滩被海水围困。派出所一边派警车赶往事发海滩,一边协调有救援艇的银滩景区管理公司的救生队联合施救。

“当时正值海水涨潮,如果救援不及时很容易出事。”银滩景区救生队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得知情况后,景区立即安排救生员驾驶救生艇,携带救生衣赶往现场。

几分钟之后,救生艇赶到事发海滩。据救援人员透露,游客被困区域并非在景区内,当时,共有7人被困,其中有两名小孩。潮水快速上涨,已没过游客大腿。

被困游客神情慌张,救援人员一边安抚游客的情绪,一边将救生衣抛向他们。随后,救援人员驾驶救生艇,分多次将被困者救回岸边。

记者了解到,7名获救游客中有部分是玉林人。当时,几人在一块凸起的海滩上游玩,不料突然涨潮,他们很快就被海水围困,无法回到岸边。

银滩景区管理公司有关负责人提醒,每年七八月份,由于海面上西南浪汹涌,游客被困海滩的险情时有发生。游客到海边游玩时,一定要事先了解潮汐规律,切不可盲目下海,以免出现意外。

新闻推荐

网红村兴起“菌产业”

本报北海讯北海市有个“网红村”——海城区赤西村,每年春天油菜花开,很多游客前往旅游打卡。其实,近年来“网红村”最值得乐...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海上又吹西南风2019-07-15 09:45
猜你喜欢:
全员培训常态化2019-07-15 09:47
评论:(游玩突遇涨潮 游客被困海滩 事发北海银滩,景区救生队派救生艇将七名游客成功救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