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中秋期间增开动车迎客流

来源:北海晚报 2019-09-13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谭华懿)记者从北海火车站获悉,中秋小长假期间,为满足高峰时段旅客回家团聚、短途旅行的出行需求,针对管内客流重点方向,该站将增开或重联16趟列车。

其中,9月12日至15日加开南宁东—北海D8307次、北海—南宁东D9664次、北海—桂林D8404次、桂林—北海D8407次列车;9月12日至9月14日重联柳州—北海D8253次、北海—桂林D8408次、桂林—北海D8411次列车;9月12日至9月15日重联三江南—北海D8491次、北海—南宁东D8302次、南宁东—北海D8313次、北海—桂林北D8414次列车;9月13日至9月15日重联柳州—北海D8251次、北海—桂林北D8406次、桂林北—北海D8409次、北海—南宁东D8314次、北海—桂林北D8402次列车。

铁路部门提醒,节日期间客流出行量较大,敬请旅客提前购票,预留充足的时间安检、进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列车增开信息请关注铁路12306网站、APP及车站公告。

新闻推荐

趁店员打盹偷钱就跑 民警7小时抓获小偷

本报讯(记者黄金敏通讯员叶小丹)9月9日下午,一名男子在海城区石子岭路一美容美甲店趁店员打盹,偷了钱就跑。建设派出所民警经...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品月饼谈家风2019-09-13 10:49
评论:(中秋期间增开动车迎客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