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开业进入倒计时 上门办证惠商户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9-16 10:44   https://www.yybnet.net/

园区道路正井井有序地铺设中。冯敏 摄本报讯(记者姚浩燕)记者从北海福达农产品冷链物流园商户营业执照现场办理活动中获悉,北海福达农产品冷链物流园项目现已顺利进入开业倒计时,商户营业执照现场办理活动为商户们的顺利入驻和开业筹备按下快捷键。

据了解,北海福达农产品冷链物流园项目自2018年10月底开工奠基,12月底正式开工以来,经过10个月的建设,物流园即将开业。项目以“业种最全、业态最佳、模式最新、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物流最畅、管理最优”为特色,将为北海打造一个大型现代化的一站式农副产品采购批发交易与物流中心。

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室外骄阳似火,大吊机、卡车轰轰作响,工人们在各自岗位埋头苦干,建筑物外墙装饰已基本完工,室内装修正如火如荼,电焊火花不时迸出。

据北海福达农产品冷链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列介绍,目前福达冷链16万平方米交易区主体建筑封顶,25栋建筑外墙已基本完成,部分商户已经开始进行内部装修,管网铺设也已完成60%,现正在抓紧推进剩余管网铺设工作。之后将会进入园区路面铺设阶段,项目周边的道路建设也正加快推进,力争在10月开业前开通。

据了解,此次成功举办营业执照现场办理活动,与市委、市政府及政府相关部门对项目的重视和支持分不开。当初,福达冷链公司相关人员前去咨询如何办理商户营业执照时,得到了北海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市行政审批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积极回应,并表示可以上门服务,为商户现场办理营业执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园分局还列出商户需要准备的材料清单,让福达冷链公司转发给商户,以便他们提前准备。高效贴心的服务让福达冷链公司和商户感觉到了温暖和感动。

方列表示,好的营商环境是做好生意的坚实保障,政企携手才能更好地服务市场、做旺市场、服务民生。北海营商环境的日益优化,让公司和商户都对以后的发展充满信心。项目开业以后,福达冷链公司将积极配合政府开展“划行规市”工作,推进批零分开管理,确保食品食材安全,多举措保障平价供应,努力将福达冷链打造成为北海一流的智慧冷链物流园和优良的惠民菜篮子工程,开创北海农副产品交易产业新时代,引领北海农副产品交易专业市场的新方向。福达冷链公司期望能与所有商户凝聚在一起,为周边市县几百万市民打造安全高质的美好餐桌,为北海特色农副产品走向全国提供重要支撑,共享政府政策及前景广阔的市场发展红利,同时为北海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人民防空和海防宣传知识(三)

一、什么是人口疏散点?人口疏散点:遭敌空袭或遭受自然灾害、突发事故时,利用城市宾馆、学校、剧院、体育场馆、广场、绿地...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业进入倒计时 上门办证惠商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