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又一女孩涠洲岛失联 追踪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已成立工作组 全力搜寻两名失联女孩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9-17 01:09   https://www.yybnet.net/

19岁江西姑娘何红宇和22岁四川姑娘龙其乐一周之内先后在广西涠洲岛失联,引发网友持续关注。9月16日,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官方微信平台发布消息:已成立工作组,发动多方力量全力搜寻。

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表示:日前在涠洲岛发生两起游客失联事件,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和公安机关正持续搜寻和调查,想尽办法寻找,至今仍未发现两名失联游客。大家如有相关线索请及时提供,并提醒广大游客出门旅游时注意安全。

事件发生后,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第一时间成立了工作组,并组织公安机关迅速出警,调取排查沿途监控,走访询问相关人员,共组织30余名警力开展搜寻和调查;同时发动广西蓝天救援队、北海市海上搜救志愿者协会、潜水公司、渔民等民间力量70余人参与寻找;动员岛上群众、商家在微信群、朋友圈、微博等发布寻人启事,多方寻找线索,但至今仍未找寻到两名失联游客。

目前,公安机关、民间救援力量还在持续搜寻。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还在全岛范围内加强排查,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同时与公安机关保持密切联系,搜寻和调查结果将及时向大家公布。

红星新闻记者 罗敏

新闻推荐

迎中秋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梁晓宁通讯员赵欢媛)9月10日上午,海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联合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海角大道社区党委共同开展2...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又一女孩涠洲岛失联 追踪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已成立工作组 全力搜寻两名失联女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