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工人被困塔吊消防登塔营救

来源:北海晚报 2019-09-20 1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翟坚求通讯员吕帅锡)9月15日,银海区吾悦广场工地有一名工人因中暑全身瘫软无力被困塔吊上,南珠消防中队立即赶往现场帮助解困。

当天17时11分,北海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银海区吾悦广场工地有人被困塔吊上。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南珠消防中队1个抢险救援编队,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一工人全身瘫软无力被困于塔吊驾驶室内。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做好防护措施,爬上塔吊驾驶室,给被困人员穿上安全吊带后,利用工地上的另一座塔吊将被困人员运送至地面。随后利用担架将其抬到救护车旁,交给医护人员。经医护人员检查,被困人员是因为中暑导致的全身瘫软无力,暂无生命危险。

新闻推荐

法院执行神速获赠锦旗

本报讯(记者冯敏通讯员童瑶)9月9日下午,申请执行人林某楷早早来到银海区法院,将题为“热情服务,执行神速,想方设法,为民解忧”的...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人被困塔吊消防登塔营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