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为了自家物业入驻竟“卧底”小区 挑拨离间引发斗殴 被刑事拘留

来源:北海晚报 2019-11-14 16: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麦月)近段时间来,钟某为了自家经营的物业公司引进位于北海大道的一小区,竟租住进该小区,挑拨离间,加剧业主与物业公司的矛盾,更引发了打架斗殴。11月7日,钟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刑事拘留。

11月6日晚,高德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北海大道某小区内有业主播放高音喇叭扰民,保安上前制止却被对方殴打。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处理。

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二十余名业主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保安聚集在一起,因日常小区管理问题发生争执,并引发打架。见状,民警迅速将双方隔离,并着手调查。

民警调查发现,业主播放高音喇叭扰民的现象从11月1日开始持续多日。原因是部分业主怀疑业主委员会与物业公司串通起来乱收费、霸占公共区域。民警曾多次接到该小区业主和物业公司的报警并到达现场进行调解。但这部分业主并没有通过合法途径维权,手段更加激烈。

经过深入调查,一名带头“维权”的住户钟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钟某不是业主,但积极地带着部分业主播放高音喇叭扰民,到底为何目的?

在民警的询问下,钟某老实交代,他之所以租住在该小区并带头“维权”是为了赶走该小区的现任物业公司,以便让其自家经营的物业公司能接手管理,从而获取经济利益。从11月1日开始,他带头鼓动部分业主每天晚上用高音喇叭播放“物业乱收费”“业委会与物业同流合污”等音频,挑拨离间,以此引发更多业主对物业公司的不满。对于民警的劝阻和警告,钟某不但不收敛,反而变本加厉,将矛盾升级,最终引发了6日晚业主与物业工作人员之间的打架斗殴事件。

民警介绍,钟某的行为已经涉嫌寻衅滋事。11月7日,经海城区公安分局批准,钟某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酒驾送母看病被查 交警安排专人护送病人就医

本报讯(记者王海珍通讯员符其瑜)11月9日,因母亲突然生病,铁山港区一男子酒后驾车送母亲就医被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三大队民...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不能忘记的岁月2019-11-14 09:07
评论:(为了自家物业入驻竟“卧底”小区 挑拨离间引发斗殴 被刑事拘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