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荷兰至英国渡轮上发现25名偷渡客

来源:成都商报 2019-11-21 01:03   https://www.yybnet.net/

荷兰执法人员19日在一艘从荷兰驶往英国的渡轮上发现25名非法移民,他们藏身于一个集装箱内,渡轮当即返回荷兰弗拉尔丁恩港口。

荷兰应急服务机构19日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声明说,两名移民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余23人在弗拉尔丁恩港接受体检后由警方带走。

暂时无法确认这些偷渡者的国籍。路透社报道,他们大部分是年轻男子。

声明说,这是一艘可装载货物的渡轮,偷渡者藏匿在一辆卡车的冷藏集装箱内。

警方告诉荷兰国家广播公司,他们已经拘留卡车司机,以调查他是否参与人口贩运。

这艘渡轮原计划经由北海前往英国东南部的费利克斯托港口。

(新华社)

新闻推荐

海城区逸夫小学开展“文明交通进校园”系列活动 听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争当小小交通引导员

学生、家长志愿者共同体验交通指挥员。韩丹摄交警带领学生穿过斑马线。韩丹摄本报讯(记者韩丹)日前,海城区逸夫小学开展“文...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荷兰至英国渡轮上发现25名偷渡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