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2019冬游广西”东北首发旅游团抵达珠城 感受北海暖冬魅力

来源:北海日报 2019-12-10 22: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肖正东姚浩燕)11月30日,2019“冬游广西”东北地区首发旅游团抵达北海市。从白雪皑皑的大东北来到暖意融融的北部湾畔,巨大的气候反差让首发团游客感受到“暖冬北海”的魅力。

据了解,北海市的旅游资源在东北三省地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是东北地区游客向往的旅游目的地。今年10月26日至29日,市旅游文体局赴东北三省地区参加“山水暖你壮乡等你——冬游广西”联合促销活动,在当地开展了大规模的推介活动,全方位展示宣传北海市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并在东北地区客源市场上引起积极的反响。其中,沈阳有不少社团组织报名参加了首发团的旅游活动,并对下一步组团旅游系列活动进行了现场策划。该首发团来自东北地区沈阳、大连、丹东、抚顺、朝阳、葫芦岛、盘锦等7个城市,共有50人,由沈阳电大校友会、沈阳马拉松俱乐部、沈阳雷锋社区、沈阳永丰健身俱乐部等部分社团组织和游客组成。

在两天的游览时间里,首发旅游团先后游览了北海市的银滩、贝雕博物馆、金海湾红树林、北海老街等旅游景区,体验特色滨海风情、品味历史文化。游客们对旖旎的北海风光更是赞不绝口,特别是随着现场游客不断“刷朋友圈”,激发东北地区游客来北海、来广西旅游的浓厚的兴趣。

组团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表示,北海暖冬旅游市场大有可为,此次旅游活动的组织,为下一步的系列组团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市场潜力巨大。通过首发旅游团的亲身体验,组团旅行社将根据游客的反馈意见不断优化行程的安排,方便后续的旅游团队,形成“冬游广西”常规旅游线路产品,掀起“万人游北海”的旅游业务高潮。

新闻推荐

数次扑空不放弃耐心蹲伏抓嫌犯 北海市森林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

警方在现场缴获猎枪。市森林公安局供图本报讯(记者方晓淦通讯员严学涉)12月3日,北海市森林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将...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普法宣传进高校2019-12-09 10:44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冬游广西”东北首发旅游团抵达珠城 感受北海暖冬魅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