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北海市商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调研 确保春节“菜篮子”货丰价稳

来源:北海晚报 2020-01-16 16: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罗远燕通讯员刘强)连日来,市商务局对全市各大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屠宰场等进行肉类蔬菜追溯系统项目建设调研,了解商品供应情况,确保春节期间“菜篮子”供应货丰价稳。

自1月8日起,市商务局工作人员先后深入福达农产品冷链有限公司、金癸市场、南珠市场、合浦还珠市场、海角市场、沃尔玛、大润发、宁春城、长和屠宰场、恒烽食品有限公司等批发市场、农贸市场、超市、屠宰场开展调研,重点了解肉类蔬菜追溯系统建设进展情况,积极指导和帮助商贸流通企业拓宽货源渠道,扩大冷鲜猪肉、冻猪肉以及牛羊肉、禽肉、水产品等替代品供应,确保春节期间“菜篮子”供应货丰价稳。

据悉,目前,北海市各商贸企业根据春节期间消费热点,正积极组织货源,增加库存数量,重点保障粮、油、肉、菜、禽、蛋、奶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并通过开展“年货大街”“美食节”等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增加特色农副产品、节庆商品、节日餐饮等商品供给,以满足人民群众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据了解,春节期间,市商务局将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每日监测重要生活必需品供应和价格,了解春节期间商品供应情况,确保生活必需品不脱销、不断档。

新闻推荐

穿上小记者服佩戴小记者证 海城区七小首批优秀学生加入晚报小记者团

全体小记者合影。小记者代表发言。为选拔出来的首批27名优秀学生颁发小记者证件。散学典礼现场。本报讯(记者罗远燕)1月10...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海市商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调研 确保春节“菜篮子”货丰价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