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藏匿酒店交易毒品被抓现行

来源:北海晚报 2020-01-16 16: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麦月通讯员周娴)元旦节当晚,李某等5人藏匿在北部湾路一酒店房间内进行毒品交易并吸食毒品,他们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不料被海城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抓个现行。

当晚,民警根据线索来源,缜密布控,在北部湾路一酒店抓获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贩毒人员李某、林某、陈某杰和吸毒人员蔡某、陈某宁,现场缴获疑似毒品“K粉”0.71克。经尿液检测,李某等5人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经审讯,贩毒人员李某、林某、陈某杰均无业,为了维持自己吸食毒品的资金来源,三人走上了以贩养吸的道路。为了躲避警方打击,藏匿在酒店内进行毒品交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三人在与蔡某、陈某宁进行交易时,被民警抓个现行,人赃俱获。

目前,李某、林某、陈某杰等3人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蔡某和陈某宁被处以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凝聚智慧力量 彰显时代担当 曾万明黄伟京王乃学蔡锦军等北海代表团代表审议各项报告决议

本报南宁讯(特派记者扶建邦)1月12日至15日,出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北海市代表团代表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自治区...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走访架起连心桥2020-01-16 11:15
猜你喜欢:
评论:(藏匿酒店交易毒品被抓现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