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北海35项措施稳增长

来源:广西日报 2020-04-03 07: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北海讯近日,北海市自然资源局出台了35项具体措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保障服务。

据悉,这35项措施主要包括疫情期间项目建设的用地指标安排、结合最新政策对项目业主进行指导、优化“不见面”审批程序和压缩办理时限、延期交款缓解企业资金压力、有序推进春季造林备耕、延期设施农用地报备手续保农业生产以及合理布局应急基础设施建设空间。

措施出台以来,该局积极与自治区对接,落实了惠科电子产业新城项目涉及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审批手续;为方便群众办事,共办理线上不动产登记业务1068宗;成功挂牌出让砂石采矿权1宗,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北海市重点产业对石英砂资源需求量较大的相关行业供需紧张状况;助力林纸一体化项目、胶合板企业、单板加工厂、锯材等382家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全市林业企业复工复产率达96.22%;共为5家企业办理了土地出让金延期工作,大大减轻了企业资金压力。(石曼琳)

新闻推荐

见字如面,纸短情长 李兰娟院士给北海一所小学的学生回信了

学生徐家怡(右)收到李兰娟院士寄来的回信。南国早报记者彭庆“李奶奶回信啦!”3月28日,北海市海城区第八小学(下简称“八小”)...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海35项措施稳增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