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兰海高速两车追尾 一人重伤不治身亡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6-13 05: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周志英通讯员潘洪江)6月11日晚,在兰海高速北海往钦州方向中马产业园高速路口附近,发生一起小货车追尾大货车交通事故。事故导致小货车司机受伤被困,经现场抢救无效身亡。

当天23时30分左右,广西高速交警七大队民警接警赶到现场,看到两辆货车停在行车道上,现场散落不少汽车零件,被追尾的渝B大货车车尾轻微凹陷,而追尾的桂A小货车受损严重,车头已撞扁变形,车上司机受伤被困在驾驶室,无法动弹。现场消防队员用破拆工具将被困伤者救出,但司机伤势太重抢救无效身亡。

大货车司机熊某回忆称,他当时行驶到该路段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起初还以为是爆胎,下车一看,才发现是被追尾了,看到小货车司机受伤被困在驾驶室,于是赶紧报警求助。

由于事故车辆占据一车道,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民警在事故现场后方摆放警示标志,并指挥后方车辆有序缓慢通行。民警对现场勘查完毕后,直到12日凌晨4时,才将事故车辆拖离,恢复正常通行。

新闻推荐

缓解“考前焦虑症”至关重要

□刘琴六月已至,“鹏北海,凤朝阳”,又逢世间举子忙。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不少考生会患上“考前焦虑症”,其中也不乏一些成...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海高速两车追尾 一人重伤不治身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