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博兴 > 正文

关注“男子打伤猥亵妻子者被拘并赔钱”事件 博兴县发布的最新调查结果称: 双方达成和解且无异议

来源:山东商报 2020-08-30 09:00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滨州消息在一场酒局后,山东博兴县女子魏某遭邵某某猥亵,丈夫郑某某见状出手教训对方,致其轻伤,被刑拘并赔偿19.5万元。

此事在网上引发热议。8月27日,郑某某女儿表示:之所以父母要赔偿取得邵某某谅解,是因考虑到自己将来,不愿留下案底。本报报道后,8月28日,当地成立县委政法委牵头的调查组,对情况进行全面调查。

8月29日,博兴县官方移动平台发布通告,8月27日,针对媒体反映的“男子打伤猥亵妻子者赔偿20万”情况,博兴县迅速成立以县委政法委牵头的“邵某某猥亵、郑某某故意伤害案”调查组,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核实。

经调查,郑某某,男,身份为博兴县兴福镇某村村民;邵某某,男,身份为博兴县汽车配件公司工人。2019年6月20日中午,郑某某、邵某某与他人聚餐饮酒,期间郑某某叫妻子魏某某前来开车接送。就餐结束后,在一同乘车过程中,发生邵某某猥亵魏某某后、郑某某殴打邵某某的行为。停车后,郑某某将邵某某拖下车继续殴打。6月20日晚上、6月29日,博兴县公安局锦秋派出所两次出警,并委托法医门诊受理伤情鉴定。法医门诊于7月18日预受理,邵某某符合伤情鉴定条件后于8月1日正式受理;8月20日作出鉴定结论,认定邵某某右胫骨远段粉碎性骨折并踝关节脱位,损伤程度为轻伤一级。8月28日,邵某某以猥亵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日。8月30日,郑某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双方经过协商自愿达成和解协议。检察机关经审查,综合考虑案件情节,依法对郑某某作出相对不起诉决定。

经调查组与双方当事人核实,双方对和解事项无异议。

博兴县发布通告后,当晚郑某某女儿在微博上回应称“存在疑点”。

郑某某女儿在其个人微博称,“刚看到新闻,目前存在疑点。正在向我父亲了解谈话内容,我父亲对于谈话中的问题有主观理解错误。我方对此有异议。非常抱歉造成困扰。”◎山东商报·速豹新闻记者孙倩宗兆洋

新闻推荐

弘扬节俭美德杜绝粮食浪费

8月16日,在博兴县一家酒店,一名工作人员在餐桌上摆放就餐用具。连日来,博兴县众多餐饮企业、快餐饭店以及机关单位食堂等以...

博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博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注“男子打伤猥亵妻子者被拘并赔钱”事件 博兴县发布的最新调查结果称: 双方达成和解且无异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