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读者致电滨州网编辑部: 感谢拾金不昧的7路公交车司机陈师傅

来源:滨州日报 2021-02-24 09:00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邱芹报道)2月22日,滨州网编辑部接到市民付女士打来的电话:“我想通过你们感谢7路公交车司机陈伟博师傅……”付女士的语气十分激动,听得出是失物找回的那种悲欢交集的兴奋。

滨州网编辑通过电话和微信与付女士交流后,了解了事情的经过——

2月22日,付女士从滨州职业学院站上车,乘坐7路公交车到达瑄嘉名都站后下车。付女士步行了约10多分钟后想打电话,发现手包丢了。包内有手机、身份证、医保卡等物品。付女士确信包是丢在了7路公交车上。

手机丢了“寸步难行”,身份证丢了更是麻烦!情急之中,付女士赶紧联系滨州市公交公司。很快,公交公司联系到了付女士乘坐的7路车司机,是陈伟博师傅。此时,万分着急的付女士看到了希望,马上打车去追7路公交车。在终点站滨州市一中,她终于找到了司机师傅,拿回了手包。

陈伟博说,他是在7路车到达终点后打扫卫生时发现的手包。正在寻思咋归还失主,就接到了公司的电话。

经过一番周折找到手包的付女士,满腹感激无以言表,就想通过滨州日报·滨州网感谢拾金不昧的7路公交车司机陈伟博,感谢公交公司的联络帮忙!

在此,滨州日报·滨州网也提醒广大市民,开车要遵守交规,坐车要带好、保管好个人财物。再急再忙一定沉住气,莫带着焦急的情绪上路,牛年刚刚开始,一定时时提醒好自己,保持平稳情绪,开心工作和生活!

新闻推荐

滨城区审批服务“一窗受理”纳入市级标准化建设项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邵一娟通讯员盖志君宋振卫报道)2月1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2021年市级标准化建设项目通知》,滨城...

滨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滨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读者致电滨州网编辑部: 感谢拾金不昧的7路公交车司机陈师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