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23家门店营业执照变更1天完成 滨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专人帮办服务

来源:滨州日报 2021-04-09 08:47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通讯员董伟樊超报道)日前,滨州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为滨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送来一面写有“便捷高效服务周到”的锦旗。原来,滨州漱玉平民大药房并购一家医药企业后,需对这家医药企业位于滨城区的23家门店进行营业执照变更。3月12日,该局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帮办服务,仅用1天时间便完成了所有门店的营业执照变更。

据了解,2020年,全市各级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专区开辟了绿色通道,设置专窗专人,为新旧动能转换等重大项目提供预约服务,为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群体创业开办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在此基础上,滨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进一步拓展绿色通道服务范围,滨州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便是受益者之一。在公司提交了23家门店变更业务申请后,该局安排1名窗口人员专项服务,及时将相关信息录入系统,并电话告知23个门店负责人完成实名认证。通常情况下,1个窗口每天能办理7—8笔营业执照业务,而通过开辟绿色通道,23家门店营业执照变更仅用1天时间全部完成,为公司运营节省了大量时间和成本。

新闻推荐

沾化区获评全国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示范县”

滨州日报/滨州网沾化讯(通讯员张毓贤吴爱民报道)近日,全国农技中心发布第二批全国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示范县”创建名单,...

滨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滨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3家门店营业执照变更1天完成 滨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专人帮办服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