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新闻 惠民新闻 阳信新闻 无棣新闻 博兴新闻 邹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无棣新闻 > 正文

想多了,为骗更多赔偿金伪造银行流水 查实了,无棣县法院作出罚款拘留处罚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4-26 14:57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通讯员李青青

1月29日,无棣县法院开庭审理杨某诉保险公司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庭审过程中,作为重要证据的银行账户流水明细却是模糊不清的,而当细细追究,死者本人从未在工商银行开过银行账户。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2017年,杨某的父亲杨某某因交通事故死亡,杨某及家人起诉保险公司要求赔偿。在交通事故案件中,农村居民能够提交其在事故发生前已经在城镇连续居住、生活满一年的,残疾赔偿金、死亡赔偿金、被抚养人生活费等有关损害赔偿的费用按照城镇居民标准计算。庭审中,杨某也提交了其父杨某某与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工资表以及中国工商银行的账户流水明细,用以证实父亲生前一直在县城一家公司上班,应按照城镇居民标准赔偿。但是细心的法官发现,杨某提供的银行账户流水明细上的公章加盖模糊不清、纸张也有异样……

庭审结束后,承办法官到工商银行进行了调查,却发现杨某某从未在工商银行开户。经银行工作人员核实,这份银行流水明细中涉及到三人账户,但均不是杨某某的账户。证据越发可疑。承办法官又来到劳动合同指向的公司进一步核实情况,该公司负责人却说这份劳动合同、工资表都不是他们公司出具的。

承办法官又对杨某进行了询问,并明确表示,通过伪造证据妨碍人民法院审理案件的,法院可以根据情节轻重予以罚款、拘留,构成犯罪的要追究刑事责任。杨某最终承认他提供的劳动合同、工资表以及银行账户流水明细是自己伪造的,从一家小打印社打印来的。杨某的行为符合《民事诉讼法》关于妨碍民事诉讼的相关规定,无棣县法院作出了对杨某罚款5000元,拘留10日的处罚决定。

新闻推荐

无棣全方位巡查在建工程项目现场监理机构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向春通讯员高士辉报道)近日,无棣县对境内在建工程项目现场监理机构进行了全方位巡查,全面掌握监理从业人员岗位职责落实情况,提升监理业务服务水平。此次巡查采取建设项目现...

无棣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无棣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现代温室里绿意浓2018-04-14 11:52
猜你喜欢:
评论:(想多了,为骗更多赔偿金伪造银行流水 查实了,无棣县法院作出罚款拘留处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