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扶绥新闻 > 正文

冷天挡不住出游热情 客运站迎客流高峰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2-09 03: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廖欣)昨日虽然天气阴雨寒冷,但仍无法抵挡人们出行的热情,南宁市各大汽车客运站一早就迎来了客流高峰。记者从南宁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昨日南宁投放客运车辆6849辆,完成客运量12.053万人次。

据南宁市交通运输局统计,昨日,南宁市累计开行6849个班次,其中加班174个班次,完成客运量12.053万人次。其中,埌东站2.98万人次,安吉站1.3万人次,江南站1.62万人次。

昨日上午9时许,在埌东站的人工售票窗口前已排起长龙,大家拿着大包小包,有序购票、候车。埌东站业务部负责人陈斯说,在本次假期中,该客运站的出行高峰从7日下午就开始显现,当天发送旅客2.9万人次左右。至昨日9时—16时,乘客依然络绎不绝。为缓解排队购票压力,埌东站在客流高峰时期同时开启了20个人工购票窗口。

另外,记者从江南客运站了解到,昨日该客运站的客流主要以广西区内各地市、县区的短途出行为主,去往钦、北、防,崇左、宁明、扶绥、百色方向的乘客居多。

各大客运站提醒,市民出行时可通过车站的微信公众号购买电子票,到车站后用手机验票即可上车,方便快捷,免去了窗口前排长队和取纸质车票的麻烦。

市内公共交通方面,昨日南宁市投放公交车3149辆,开行2.67万班次,完成客运量95.1万人次,其中BRT系统客运量为15.78万人次。当天,轨道交通开行655列次,完成客运量80.87万人次。

新闻推荐

全市检察机关党的建设暨队伍建设推进会召开

崇左讯11月29日,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的建设暨队伍建设推进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基层检察院,全市检察干警...

扶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扶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冷天挡不住出游热情 客运站迎客流高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