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扶绥 > 正文

刘有明在扶绥银基民俗文化旅游村项目座谈推进会上强调 高质量做好前期筹备工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7-01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扶绥讯(记者苏萍)6月30日,市委书记刘有明主持召开扶绥银基民俗文化旅游村项目座谈推进会,协调解决项目前期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刘有明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调,高质量做好前期筹备工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扶绥银基民俗文化旅游村项目主要通过挖掘广西少数民族文化旅游资源,结合扶绥优越区位,在扶绥打造一个以文化旅游为核心,以康养宜居为辅助的超大型文化旅游目的地,旨在通过展示、体验、互动等多维方式,生动展现广西源远流长的民俗历史文化,助推扶绥经济发展。

座谈会上,银基集团和扶绥县分别汇报项目筹备进展情况和服务项目工作情况。刘有明边听边记,不时与有关负责人交流,讨论研究解决道路交通、用地指标等方面问题。刘有明指出,扶绥银基民俗文化旅游村项目是银基集团在崇左市布局的民族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在崇左市、扶绥县和银基集团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沟通下,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得到了有效推进。接下来,相关单位要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如期开工,推动崇左市文化旅游产业实现大发展。

刘有明强调,要高质量做好前期筹备工作,与设计团队加强沟通,尽快拿出项目总体规划,明确建设内容。文旅部门要积极配合,提炼完善广西12个世居民族的风俗民情素材和亮点,为项目高效推进打下坚实基础。要立足长远,结合项目可持续发展需求,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合理性,想办法扩大用地规模,强化土地要素保障。要主动对接上级部门,积极争取工作、政策上的支持,在原有基础上为项目提供更加便利的交通环境,助推项目发展。要细化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刘有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对各项工作进行跟踪落实,继续做好项目的协调服务保障工作。要坚定信心,创新实干,认真解决项目前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更好地牵引带动周边地区发展。

新闻推荐

“恐龙之乡”文明花开正绚烂

□本报记者王岳琛通讯员黄祖华扶绥县生态优美,山清水秀,有“中国甘蔗之乡”“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恐龙之乡”“中国乐养之...

扶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扶绥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有明在扶绥银基民俗文化旅游村项目座谈推进会上强调 高质量做好前期筹备工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