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扶绥 > 正文

刘有明在南国铜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强调 狠抓工作落实 突破项目建设堵点难点 为稳增长保民生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9-03 10: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扶绥讯(记者庞尉婷农超武)9月2日,市委书记刘有明到南国铜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服务工作。在调研座谈会上,刘有明强调,要坚定信心和决心,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以赴突破项目建设的堵点难点,为今年稳增长、保民生、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南国铜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领导汇报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项目二期建设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扶绥县委主要领导汇报了服务项目建设工作情况以及有关部门对解决项目存在问题和困难的意见建议;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银团融资进展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事项;与会其他人员分别就项目推进过程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或建议。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刘有明指出,作为全市工业发展的“一号工程”,南国铜业项目凝聚了市、县两级党委政府以及企业多年的心血,项目建成投产后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果,一如既往坚定工业产业转型升级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加强项目服务力度,把南国铜业项目作为全市、全县工业稳增长的重要支撑,千方百计做好各项工作,推进项目取得更大的进展。

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刘有明指出,要继续推进南国铜业项目一期满负荷生产,为今年稳增长、保民生、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精准研判当前形势,以有色金属价格上涨为契机,积极落实落细项目融资服务工作,全力为项目有序推进做好资金保障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共同努力,列出工作清单,明确重点任务,全面谋划、高效推进二期项目建设,争取二期项目尽快实现竣工投产。

刘有明强调,要加快解决项目二期土地用地指标问题,完善各项土地报批手续,科学合理做好土地价格评估,确保各项报批工作有序有效得以落实。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突破瓶颈,拓宽融资渠道,积极稳妥解决融资难、项目周边化工厂搬迁等问题。要继续完善交通路网,做好项目征地工作,有效推进项目建设步伐,以重大项目建设新成效为崇左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林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扶绥县人民医院成功救治一名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破裂出血患者

图为医生在对患者进行诊治。扶绥讯近日,扶绥县人民医院消化内镜室成功救治一名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破裂出血患者。扶绥县东门...

扶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扶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有明在南国铜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强调 狠抓工作落实 突破项目建设堵点难点 为稳增长保民生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