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扶绥 > 正文

新宁镇持续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9-05 13:11   https://www.yybnet.net/

扶绥讯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度,今年以来,扶绥县新宁镇结合工作实际,压实责任,再发力、出实招、真亮剑,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辖区创造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

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该镇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提上议事日程,镇党委、政府定期召开班子会议,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及上级工作要求,包片领导负责抓好具体工作落实,重点研究解决在开展专项斗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精心策划,强化动态宣传。该镇充分利用QQ、微信工作群以及宣传栏和LED电子显示屏,滚动刊播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及相关的法律法规。还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宣传板报标语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切实扩大受众面积,做到宣传全覆盖、无死角。

加强线索摸排,紧盯重点领域。该镇围绕各村(社区)重点领域可能涉黑涉恶问题展开全面摸排,通过入户走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广泛收集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对收集到的问题线索实行台账管理,专人负责,专项登记,及时梳理汇总,并在线索摸排上再发力,进一步开展重点行业专项整治活动,特别是对农村黄、赌、毒问题进行深入整治,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常态化。(刘敏)

新闻推荐

助力两个“一站式”建设提升诉讼服务水平

□黄海月为来访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指导当事人准备诉讼材料、引导当事人进行网上立案……暑假期间,扶绥县人民法院诉讼...

扶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扶绥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宁镇持续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