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扶绥 > 正文

南宁新扶公路 混凝土面层试验段摊铺完成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6-07 04:49   https://www.yybnet.net/

?南宁新扶公路混凝土面层试验段摊铺顺利完成?(葛洲坝新扶(南宁)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本报讯(记者廖欣通讯员祁新)在建的南宁市新江经吴圩至崇左市扶绥一级公路(以下简称新扶公路)是连通南宁市和崇左市扶绥县的重要通道,同时也是明阳工业区、规划吴圩空港经济区重要的进出通道。6月6日,记者从葛洲坝新扶(南宁)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日,该项目迎来新的建设进展,混凝土面层试验段摊铺顺利完成。

6月2日,伴随着一阵机械轰鸣声,南宁新扶公路那马至吴圩段混凝土面层试验段开始摊铺。该试验段为K16+210—K16+510左幅,全长300米,铺筑宽度11.25米、厚28厘米。

为确保试验段顺利进行,项目部多次组织各部门做好开工前的安全、技术、质量培训工作。同时合理安排施工机械、人员,严格控制混凝土主材剂量、混凝土的拌和运输时间等各个环节。

在路面摊铺环节,施工人员严格遵守安全文明生产要求施工,对混凝土面层的摊铺质量进行严格控制;监理单位人员从严做好旁站、巡视及相关记录工作,经检测各项技术指标均满足设计规范要求。

据悉,南宁新扶公路首段混凝土面层的成功摊铺,不仅为后续施工提供了可靠的基础数据,更为新扶公路全面启动路面施工吹响了号角,提振了信心。目前,项目部正有条不紊地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实现年底具备通车条件的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一路蜿蜒连接南宁崇左,巨龙飞速架起交通脉络 新扶公路预计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六蕾大桥预计下月完成桥面铺装?本报记者韩沛摄■本报记者韩沛4月末的南宁,即将进入雨季。在南宁新江经吴圩至崇左...

扶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扶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新扶公路 混凝土面层试验段摊铺完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