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龙州新闻 > 正文

广西新增18家国家4A级景区

来源:南国早报 2017-12-13 16:47   https://www.yybnet.net/

旅游资讯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唐湘屏)记者12月12日了解到,经广西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与服务质量标准评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查同意,全区共18家景区获批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并已经进行公示。

公示中,崇左市收获最大,共有5家景区准备晋级国家4A级,它们分别是:扶绥龙谷湾景区、龙州县小连城景区、龙州县左江景区、大新龙宫仙境景区、广西派阳山森林公园。其次,钦州市有3家景区晋级,分别是钦州园博园、浦北县越州天湖景区、灵山县六峰山风景名胜区。

梧州、玉林、贺州各有两家景区获评国家4A级,分别是:蒙山县长坪水韵瑶寨景区、蒙山县梁羽生公园;北流市铜石岭国际旅游度假区、北流市会仙河公园;昭平县南山茶海景区、昭平县黄姚花海景区。

南宁、柳州、北海、贵港各有1家景区入选,其中南宁新增的国家4A级景区是龙门水都文化生态旅游景区。

新闻推荐

龙州:869名农村贫困人口住院医疗费全额报销

龙州讯今年以来,龙州县加大健康扶贫工作,建立“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农村贫困人口疾病患者(以下称“贫困户患者”)跟踪档案,精准贫困户患者共2476人,其中已有869名贫困户患者的住院医疗费获得全额报销,年...

龙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龙州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新增18家国家4A级景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