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崇左新闻 > 正文

山水崇左惊艳亮相《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博览会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8-08 09:30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凉山讯8月5日上午,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央广经济之声和中共四川省凉山州委、凉山州人民政府主办的以“文旅中国?魅力博览”为主题的首届“2018凉山彝族传统火把节暨《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西昌)博览会”在四川凉山州召开。为了提升崇左市城市知名度、打造“山水崇左、甜蜜边关”的品牌形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永超带队出席此次推介活动。

此次博览会上的重点板块为文旅项目推介及项目签约仪式,此前曾参加《魅力中国城》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魅力竞演城市四川凉山、广东茂名、湖北十堰、陕西延安、广东肇庆和崇左市等17个城市分别进行文旅项目推介。推介仪式由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会员、国内外文旅企业、投资机构共同参与,盛况空前。央视财经频道、央广经济之声等中央和地方级媒体均进行了全媒体覆盖的报道。

在城市文旅项目推介及项目签约仪式上,崇左市以“发现山水崇左,爱上甜蜜边关”为主题,推介了崇左市山水休闲游、壮族文化游、边关风情游三个钻石旅游线路,并重点推介星级酒店、民宿景区景点建设项目,向现场20座城市以及受邀的83家企业,近800多人展示了崇左市独特的旅游文化和形象,分享了崇左市独特文旅资源和投资的价值和空间。

此外,崇左市还精心布置以“山水崇左、甜蜜边关”为主题的展馆,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重点围绕钻石旅游路线、文旅文创产品――白头叶猴玩偶、文旅资源项目对接等极具地方特色的内容和形式,直观展示崇左的地理方位,呈现了以中越德天跨国大瀑布、左江风光、明仕田园、左江花山岩画、白头叶猴、壮族文化和友谊关为代表的山水风情和边关特色。(钟思敏)

新闻推荐

崇左市人民医院开展“大专家.COM”平台使用培训

崇左讯8月2日,市人民医院开展大专家.COM实践医学教育平台(以下简称“大专家.COM”平台)使用培训,该院近150名非当班医、药、...

崇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左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崇左建市诗词十首2018-08-05 09:36
猜你喜欢:
评论:(山水崇左惊艳亮相《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博览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