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崇左市派出督导组对市容环境卫生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5-18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崇左讯(记者苏萍)5月17日上午,为维护良好市容环境卫生秩序,加快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崇左市派出督导组,对市容环境卫生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组先后到崇左国际大酒店、金鸡麦那新村安置点、金鸡岭垃圾中转站及公厕、老鼠山垃圾中转站及公厕、胜利广场、江南市场、海玉综合市场、丽江生活垃圾中转站等地,就建筑垃圾、生活小区内垃圾乱堆放、市场车辆乱停放等现象进行现场督导。督导组在现场督导时发现,不少市民关注度极高的问题正在进行整改,市容环境卫生逐步改善。

督导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整治力度,建立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要总结经验,参考好的做法,通过增设垃圾放置点等方式解决生活小区内垃圾乱堆放问题;要聚焦人民群众普遍反映强烈的“老大难”问题,真抓实干进行整改,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群众的满意度;要加大宣传力度,激发市民的参与热情,形成人人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

副市长陈锋参加督导。

又讯(记者庞尉婷)5月17日,全市创卫督导食品安全专项督导组到崇左机关食堂、市党校食堂、黄记深井烧鹅餐厅、民师院附幼食堂、民师院附中食堂、广西华林化工有限公司等单位及企业食堂抽查各类食品生产安全问题。

期间,督导组仔细查看了食堂仓库、食材清洗区、厨房作业区等,一边检查一边进行督导。督导组指出,必须高度重视食品生产安全问题,要坚决做好食品进货查验、食品贮存、食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等工作,做到自查、检查,严防、严管、严控,综合施策,形成合力,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全市创卫工作取得有效进展。

市政协副主席文晓林带队督导。

新闻推荐

江州区狠抓产业扶贫力拔穷根见实效

近日,在江州区濑湍镇辖区的崇卓柑橘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现场,一位授课老师一边修剪果树枝条一边讲解,教学员如何进行柑橘...

崇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崇左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左市派出督导组对市容环境卫生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