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南宁铁路运输法院到崇左交流学习审判大楼建设等工作经验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8-15 08:43   https://www.yybnet.net/

崇左讯8月7日,南宁铁路运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金刚一行4人到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交流学习审判大楼建设和“智慧法院”信息化建设。

吴金刚一行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网络调解工作室、信息化集控中心、远程视频接访室及法院文化展厅等场所,了解该院基础设施建设和各个信息化平台的应用。考察组对崇左中级法院的审判大楼的设计理念、综合规划及“智慧法院”信息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值得学习借鉴。

通过参观学习,考察组成员表示,通过学习,受益颇丰,通过直观了解智慧法院建设,更深刻地体会到科技运用渗入审判执行工作中给审判事业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

(庞眉)

又讯8月7日,南宁铁路运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金刚一行4人到江州区人民法院,交流学习审判大楼、“智慧法院”建设等情况。

吴金刚一行首先观摩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干警演示网上立案、标准化录入等智能系统,详细了解该院“智慧法院”建设情况;参观了该院送达组、审务公开栏、科技法庭、羁押室等,详细了解该院审判大楼设计理念、功能面积、建设成本等,对该院审判大楼的文化理念和功能布局十分赞赏,认为该院审判大楼建设理念先进,设计合理、美观大气。该院审判大楼建设的一些设计理念和先进管理经验,值得南铁法院学习借鉴。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会上,江州区法院党组成员简要介绍该院审判大楼、“智慧法院”建设相关情况,并就审判大楼、“智慧法院”建设过程中的经验,与考察组进行深入探讨。(冯奕)

新闻推荐

寨安边检站警察火眼金睛识“粉仔”

宁明讯8月5日,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寨安边境检查站执勤民警一次性查获5名吸毒人员。当晚8时,该站民警在执勤点对一辆白色越野...

崇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左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铁路运输法院到崇左交流学习审判大楼建设等工作经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