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严把出入关口筑牢“防疫墙” 崇左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工作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2-10 11:38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工作人员在查验过往车辆的车主信息。本报崇左讯(记者刘华恋)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交通运输、公安、卫健等多部门联防联控,严把各个高速路出入口,加强管控进出车辆和人员,织牢道路防控网,全力打好疫情狙击战,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安全。

2月8日上午,在崇左东高速路入口处的疫情防控执勤卡点,记者看到,交警在指挥进城的车辆接受防疫检查;穿着蓝色防护服的医护人员为司乘人员监测体温;警务人员在查验司乘人员证件、登记车辆信息。

正在执勤的崇左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副处长蒙莉告诉记者,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1月26日起,市交通运输部门联合公安等相关部门在执勤卡点实行24小时轮岗执勤,对所有入境车辆严格把关,及时拦查,逐一测量司乘人员体温,并告知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同时按规定做好车辆、驾乘人员排查登记,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在崇左北高速路入口处的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公安、交通、卫生等部门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现场秩序井然。据江州路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黄学明介绍,通过该执勤卡点的车辆以本地车辆为主,他们的任务主要是做好进出车辆人员的管控工作。

据了解,元宵节过后,随着企业复工、客运恢复以及学校开学等,崇左市还将迎来务工流、学生流、探亲流等叠加。为此,市交通运输部门也做了相对的交通安全应急预案,将通过采取设置执勤卡点,在客运站实行体温监测登记,加强车站周边日常巡逻,严厉打击黑车非法营运等措施,保证市民出行安全。

新闻推荐

何良军主持召开专题研究会强调 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

本报崇左讯(记者张秋婷)2月7日,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良军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

崇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崇左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严把出入关口筑牢“防疫墙” 崇左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