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右江民族医学院评审专家组到市人民医院开展临床教学指导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7-06 15:21   https://www.yybnet.net/

崇左讯7月1日,右江民族医学院评审专家组到市人民医院开展临床教学基地建设指导工作。

当日下午,在听取市人民医院院长吴晓秋汇报医院教学管理相关工作后,评审专家分别深入市人民医院各科室进行现场观摩与指导。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及观摩等方式,对医院服务能力、教学设施、教案管理、教学查房等多方面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和评价。

在当日召开的反馈会上,评审专家就观摩情况进行反馈,充分肯定市人民医院在医院环境、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就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科学合理的整改意见。

右江民族医学院评审专家组通过对市人民医院的观摩指导,有力地推动了市人民医院临床教学等方面的管理,并进一步促进该院科研工作和医德建设,持续提高临床教学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为该院成功申报临床教学基地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与帮助。(黎奕灵)

新闻推荐

刘有明在调研大新德天至宁明花山公路(硕龙至天西段)项目时强调 全力以赴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加强协调配合推动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本报大新讯(记者苏萍)6月28日,市委书记刘有明到大新德天至宁明花山公路(硕龙至天西段)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并召开项目推进会,协调...

崇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左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临时交通管制公告2020-07-06 15:31
猜你喜欢:
评论:(右江民族医学院评审专家组到市人民医院开展临床教学指导)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