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崇左市举办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护理培训班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7-06 15:32   https://www.yybnet.net/

崇左讯为切实做好中央补助广西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6月29日至7月3日,崇左市在市人民医院举办“崇左市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护理培训班”。培训班由全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市人民医院承办,全市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护士长、护理骨干100余人参加培训。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梁修深,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冯绍华,护理部负责人凌翠琼、副主任黄静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首先由市人民医院教学管理科副科长夏良娥介绍培训的学习要求。其次由冯绍华致欢迎词,他希望学员们好好珍惜学习机会,获取更多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健康崇左作出积极贡献。随后,梁修深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护理工作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学思并用,努力提升基层护理工作水平;三是严守培训纪律,做好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后的个人防护工作。

本次培训课程将理论授课和操作培训相结合,各位老师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生动风趣的讲课,得到学员们的认可及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授课结束后,工作人员及时将理论授课课件、操作培训的视频、操作标准等授课内容上传到QQ交流群,巩固强化学习效果,提高乡镇卫生院和社区服务中心护理人员业务及管理能力。(梁雅格)

新闻推荐

人行崇左支行新增10个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点

崇左讯中国人民银行崇左市中心支行(简称人行崇左支行)为更好开展便民服务,不断提升征信便民惠民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提高全...

崇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左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左市举办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护理培训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