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江州区 群众全程参与征拆各环节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5-27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崇左讯(记者/周政光通讯员/陆华勇)日前,崇左市江州区江州镇纪委书记赵晓东到板麦村走访,接到群众举报线索,称安置房公示名单上的陆某某不符合规定,要求工作组重新核查。经查发现,陆某某原籍为江州镇渠座村,系跟随女儿将户口迁入麦那二队,根据相关政策,投靠亲戚朋友迁入户口的,不能给予安置。

“类似的情况要注意,仔细辨别再做登记,以减少国家资金流失。”对此,赵晓东提醒征拆工作人员,在核查人员登记时要认真履职。

该区在各征拆项目点设立“纪检监察红黑榜”,将补偿政策和各被征拆户补偿数据张榜公布,让群众全程参与征拆工作各个环节,最大限度争取他们的支持和配合。

江州镇深化推行征迁“三榜公示”,即实物公示、补偿公示、结果公示,及时把征迁标准、补偿方案、安置方案等进行公示公开,将征拆整个流程置于“阳光”之下。

征迁一线“廉风”吹,为江州区项目快速推进打下良好基础,也得到当地百姓与客商的大力支持。据统计,今年以来,江州区涉征信访举报情况较去年同期减少1/3。

新闻推荐

女支书的“三把火”

本报记者陈明桂通讯员陆华勇走进崇左市江州区新和镇卜花村,只见道路两旁绿树婆娑、花团锦簇,一栋栋白墙黛瓦的房屋错落有致...

崇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左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州区 群众全程参与征拆各环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