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凭祥 > 正文

凭祥市法院召开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动员会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4-18 09:08   https://www.yybnet.net/

凭祥讯4月11日,凭祥市人民法院召开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进驻督导期间迎检工作。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艾静主持。

会上,艾静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督导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作动员会精神和凭祥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并结合该院工作实际,就对照检查材料查缺补漏、抓细抓实,配合中央督导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央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强涉黑涉恶案件的审理,确保案件办理质效;层层压实责任,对照检查细化迎检工作责任和分工,进一步加大摸排线索力度,开展深挖彻查工作;强化扫黑除恶宣传,通过宣传栏、LED显示屏、走村入户等多形式宣传,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黄舒萍)

新闻推荐

海关破获案值20亿 走私燕窝入境案

晨报讯记者11日从汕头海关获悉,当天凌晨该海关开展代号为“1901”的查缉行动,破获一个在广西、广东、福建等地走私燕窝...

凭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凭祥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凭祥市法院召开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动员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