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凭祥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怀沁人心 我区各级工会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十)

来源:广西工人报 2019-07-24 00:45   https://www.yybnet.net/

凭祥市总工会:

凭祥讯(通讯员凭宣)7月17日,凭祥市总工会前往凭祥市各重大项目工地开展“夏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了约400名一线农民工。

活动中,凭祥市总工会先后走访慰问了丰浩酒精厂厂房改造项目、跨境劳务项目、坚果加工标准房项目等重大项目工地的一线农民工,为他们送去王老吉、绿豆汤、龟苓膏等清凉解暑饮品。在走访中,该市总工会深入了解一线农民工的工作生活状况,并要求各单位高度关注农民工的健康和安全,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藤县总工会:

藤县讯(通讯员黄承轲 麦小楠)为切实保障生产一线职工的职业安全与身心健康,帮助从事高温作业的职工、户外工作人员平安度夏,7月5~18日,藤县总工会积极开展2019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藤县总工会分为三个慰问小组深入到环卫、企业、电力、供水等单位开展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向一线职工送去绿豆、王老吉等防暑降温物品以及毛巾等日常用品,为高温天气下作业的职工送去了工会的关心和帮助,并叮嘱大家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健康和劳动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共为4000多名一线职工送去了价值3.4万元的慰问品。

容县总工会:

容县讯(通讯员李胜斌 梁毅昌)为了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爱职工的良好氛围,7月19日,容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活动中,容县总工会为坚守一线的职工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再三嘱咐他们在高温天气的环境下工作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

广银铝业有限公司田阳分公司工会:

田阳讯(通讯员卢永登)为进一步关心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传递公司对员工的关爱,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近日,广西广银铝业有限公司田阳分公司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该公司工会深入各车间,为一线职工送去了西瓜、绿豆粥等防暑降温食品,送上夏日的清凉关怀,并叮嘱大家务必确保身体健康和安全,做好中暑防护措施的同时,注意适时休息。此外,该公司工会还在各车间设立解暑饮品供应点,保持凉茶、红糖水等解暑饮品24小时正常供应,确保防暑降温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

新闻推荐

凭祥水果电商告别“野蛮生长”

图为万通物流园内,小电商通过电脑接单。□本报记者蒋欣攸文/图和凭祥市万通物流园交易区内的其它摊主一样,水果商宁侯强的...

凭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凭祥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怀沁人心 我区各级工会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