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凭祥 > 正文

崇左市疾控中心派专家赴凭祥市 指导入境人员排查安置分流工作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2-10 12:06   https://www.yybnet.net/

凭祥讯2月2日,崇左市疾控中心派出疫情技术指导专家到凭祥市,指导做好入境人员的排查、安置和分流工作。

专家组指出,要加强对入境人员的排查,根据护照、通行证等信息,从口岸入境就立即进行人员甄别排查,武汉、湖北籍和有武汉、湖北旅居史的人员,安排入住指定宾馆,隔离观察14天。排查中如果发现有发热及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人员,转送到凭祥市人民医院就诊监测,其随行人员安排到指定宾馆隔离观察。送检的发热病人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排除新冠肺炎后,其随行人员可解除隔离观察。非武汉、湖北籍人员经查无发热及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造册登记,签字承诺情况属实,发放宣资料、告知书后,予以放行,回原常住地后自行加强健康监测。在接受医学观察无发热及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可以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做好人员安置工作,指定宾馆分类入住管理,所有的指定宾馆做好消毒工作。

经过及时有效的组织和疏导,目前,入境人员的排查安置工作顺利开展。(黄剑)

新闻推荐

凭祥开展异地客商疫情排查工作

凭祥讯1月31日,凭祥市委统战部、凭祥市工商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凭祥市异地客商进行疫情排查工作,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凭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凭祥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左市疾控中心派专家赴凭祥市 指导入境人员排查安置分流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